最新消息News

最新消息 / 2021-03-31

"閱讀能力"是基本,"閱讀速度"才是致勝關鍵

文 / 楊依儒 
108課綱素養題落落長,很多考生連題目看不完,更別說要答題了!
閱讀速度成了致勝關鍵,很多家長都超前步署了....
"閱讀素養"無法速成,需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,但現在的孩子受到3C的影響,普遍無法好好的定下心來看書,因此讓小朋友提升專注力,才能真正把書看進去喔!

速讀養成訓練的順序為 專注力-->閱讀量-->速讀

速讀的訓練核心在於”專注力”,專注力提升能讓孩子有效的吸收閱讀的內容,當孩子能夠從閱讀當中獲得成就感,就會主動閱讀進而帶動閱讀量及閱讀理解力,有了足夠的專注力及閱讀量(背景知識),再加上運用速讀技巧,就能讓閱讀效率大幅提升喔!

速讀 = 專注力 X 閱讀量 X 速讀技巧

"閱讀素養"從小就要開始培養,如何讓孩子愛上閱讀則是很大的關鍵,透過速讀課程的訓練,從小啟發孩子的閱讀喜好,讓小朋友愛上閱讀,是培養"閱讀素養"的關鍵,所以楊氏速讀從小一到小六,推出一系列適合小學生的課程分齡分階:幼幼(升小一)、基礎(小一到四)、初階(小四到六),讓各階段的小朋友都能依照程度,在遊戲中訓練專注力、記憶力、閱讀力,啟發孩童的閱讀興趣,並提升閱讀量帶動閱讀理解的增加。

想了解更多課程相關訊息嗎?

歡迎來參加體驗課程了解更多喔!

各班體驗課表 https://goo.gl/m2NGxv

學生學習成果 http://www.yangs.com.tw/achievement.php

線上諮詢 https://lin.ee/jypjP8Q

全台報名專線:02-23314141

速讀學習不求人,用手機或平板也能學習速讀喔!

快下載”楊氏速讀APP”試試看吧!

iso系統下載點 https://ppt.cc/fNy8Cx
安卓系統下載點 https://ppt.cc/fqMXWx
速讀學習系統介紹 https://youtu.be/T8RMk4eVlX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