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

最新消息 / 2024-02-18

楊氏速讀公益課程,*有效閱讀 創造美好人生*

中華民國速讀學會鼓勵*全民學速讀讀好書*,特別邀請*楊氏速讀*承辦,提供課程免費名額,幫助清寒學子,用有效的讀書方法,開創美好人生,即日起開放「速讀免費課程」的申請。

申請時間:
即日起~2024年03月31日

申請條件:
1. 十一歲到十八歲
2. 有清寒低收入戶證明
3. 報名費用:5000元
(*全勤+*上課認真+*按時完成規定作業,
以上3點:經老師評核通過,結業當天可領回5000元)

申請方法:
1. 清寒低收入戶證明照相
2. 身分證與本人合照照相
3. 大頭照片1吋、2張(辦理會員證)
以上資料,請傳送到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傳送完畢,請來電02-23314141 或 傳line確認
資料經3天審核通過後,將獲得一期*有條件*免費的「速讀課程」。

專業的速讀訓練,已經深耕在台灣有50多年的歷史。速讀幫助學習者們,能運用正確的閱讀方法,提升閱讀理解、強化記憶力,達到高效率的學習成果。多年來已在教育界上,嘉惠全台灣,甚至是亞洲區域如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各地的莘莘學子們。
速讀,能大大改變學習成效。因為,快速閱讀、大量閱讀會帶您看到更寬廣的世界,讓您得到更多的學習或就業機會。我們相信「教育」薰陶,滿身的「技能」,才是一個人所擁有最大的財富。學會速讀,等於掌握最精要的學習技巧,讓您有更多的優勢,自由的翻轉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