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

認識速讀 / 2022-03-28

書需要慢慢看才看得懂?真的是這樣嗎?

書需要慢慢看才看得懂,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?

與其糾結於閱讀時間,更重要的應該是在閱讀的過程中,是否有〈專心〉在閱讀,才是書看得懂的關鍵喔!

我們常常會看到有些人在看書超級慢,而看完後不是看不懂,就是看了前面忘了後面,您自己是否常常陷入這樣的狀況呢?若是的話,可要好好提升專注力,才能讓整體的學習效能提升囉!

大家可以回想看看,在我們的求學過程中,是不是有些常常考前幾名的同學,感覺沒怎麼在念書,成績卻比讀到三更半夜的同學來的好呢?主要是這些同學,讀書的時候講求效率,會希望自己在某一段時間內一定要把特定內容讀完,所以在這種時間有限及目標明確的情況下,他們讀書會比一般人專心,再加上懂得一些讀書技巧,知道要先瀏覽把重點抓出來,再針對重點多讀幾次,因此沒有花太多時間,就能考高分,所以大家看出來了嗎?專心與方法比您埋頭苦讀更為重要!

我們都是普通人,沒有像天才般的學生,能夠無師自通讀書方法,再加上學校老師也沒有特別教導或訓練讀書方法,因此,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品牌來學習”2讀書方法及增加專注力”就變得相當重要。

楊氏速讀創立於1970年,50年來致力於讓學員高效閱讀、輕鬆學習,也開發出許多專利儀器及速讀遊戲,讓大人小孩都能有專屬自己的課程來做速讀訓練,小學學童透過速讀訓練加強專注力、記憶力、閱讀力,為之後的閱讀速度提升打下扎實的基礎﹔初中以上至成人,則使用專利儀器訓練,讓閱讀速度及理解記憶力大幅提升,經過速讀訓練的學員,不僅在準備考試及考場作答時能夠從容應對獲取高分,也讓很多上班族在工作效率上大幅提升並獲得升職及加薪。

我們現在推出線上免費體驗課程,歡迎預約體驗,了解更多喔!

各班體驗課報名表  https://reurl.cc/KALGqR

*一位報名者,填一次,
兩位就要分開填第二次~
<報名後,請在LINE上告知報名者的姓名,避免遺漏,謝謝>
官方line連結 https://lin.ee/3MDxMiZ
全台報名專線 02-23314141
*收到我們的確認回覆,才算報名成功~謝謝

#方法比努力更重要
#楊氏速讀50年口碑